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429|回复: 13

HSD自肋餐真难吃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100

回帖

135

金币

小狼

积分
263
发表于 2025-5-19 17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LZZ.华斯顿 自助餐太难吃了还不如金园
wr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22

回帖

367

金币

金牌狼友

积分
1589
发表于 2025-5-19 18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里讨论自助餐有点跑题了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7

回帖

32

金币

小狼

积分
129
发表于 2025-5-19 20:5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鲍鱼好吃就可以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74

回帖

678

金币

钻石狼友

积分
3952
发表于 2025-5-20 00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点个外卖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2222

回帖

1770

金币

钻石狼友

积分
4083
发表于 2025-5-20 09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ubertz 发表于 2025-5-19 18:41
在这里讨论自助餐有点跑题了吧……

自助餐也可以讨论的,毕竟花了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07

回帖

11

金币

银牌狼友

积分
918
发表于 2025-5-20 11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基本在外面吃完再去 亏大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1611

回帖

22

金币

金牌狼友

积分
1658
发表于 2025-5-20 11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自助餐的话,要不加点钱去有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036

回帖

110

金币

金牌狼友

积分
1154
发表于 2025-5-20 12:5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垃圾了他家伙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936

回帖

1

金币

钻石狼友

积分
3938
发表于 2025-5-20 21:4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伙食很垃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435

回帖

1

金币

小狼

积分
449
发表于 2025-5-21 05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助餐也是个回头客的吸引点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州飞机网

GMT+8, 2026-6-25 08:46 , Processed in 0.126089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免责声明:本网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,本网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 请大家遵守法律,所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为自己承担!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权,请联络管理员给予删除。 本网站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,认真监督,一经发现色情.政治等违规内容一律删除! 本网站仅提供广州浴足按摩信息和休闲会所网上平台交流使用,网站会员需对自己言论负责,发布文章时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。 所有个人言论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广州飞机网立场无关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